Your browser does not support JavaScript!

廣告輪撥

數據載入中...

 

 上鼎租車 APP Android/iOS 全新上架.........    Dahuanya APP Android/iOS 全新上架.........    樂在生活網 APP Android/iOS 全新上架.........     好華雞 APP Android/iOS 全新上架.........     奇蹟生活 APP Android/iOS 全新上架.........     勝生技 APP Android/iOS 全新上架.........     建凱輪胎 APP Android/iOS 全新上架.........     林咖B APP Android/iOS 全新上架.........      美力適能 APP Android/iOS 全新上架.........      基隆市信義國小 APP Android/iOS 全新上架.........      X-MAX APP Android/iOS 全新上架.........      保固在雲端 APP Android/iOS 全新上架.........      宜津食品 APP Android/iOS 全新上架.........

 

Welcome

親愛的朋友:
 
智慧型手機就是行動網站,手機行銷利器除了網頁搜尋,就是從Play商店與APP store下載APP程式應用軟體,那麼,手機版網頁及APP應用就非常重要了。如果您沒有手機版網頁或APP應用,即使有被客戶搜尋到,你的商機仍然會流失。因為傳統網頁太難閱讀及互動,更不可能透過手機交易,總言, 這種舒適度不佳的閱讀模式的傳統網頁無法彰顯貴公司品牌形象。
 
橙果行動商務公司擁有最優質的編輯器 ,並且提供您雙平台( APP store, Google play)上架服務 ,增加您企業曝光機會, 效率效益同時兼具。
| 服務項目
 
 手機APP製作
 手機版網站製作
 響應式網站製作(RWD)
| 我們的優勢
 
優異的設計質感 每位與我們接洽的客戶都是因為喜歡我們設計的質感,而這也是我們引以為傲的項目;我們依據客戶的喜好打造出專屬的APP設計,正是為了突顯出客戶的與眾不同。

  1. 專業的專案經理制 每件案子我們都配有專屬的專案經理,以其專業能力,規劃合宜的架構與動線,並因應每個   不同設計專案所面臨的問題,提供客戶不同的解決方案。
  1. 把100%的APP管理權交給客戶
  1. 迅速貼心的售後服務 售後服務這個部分,是客戶評估APP製作公司過程中,很容易忽略的項目。我們的服務不只深獲客戶肯定之外,客戶更樂於將我們公司介紹給他的親朋好友,這正是我們值得驕傲的地方。

數據載入中...